close

DSC_0029

心斎橋 18th November 2015 Day 1

shopping shopping time!!!




對一個不愛shopping的人來說,在旅行中shopping可算是浪費時間XD,所以計劃行程時,「遊覽心齋橋」只獲得兩個小時。對不起⋯⋯我錯了⋯⋯T T大阪真是一個shopping的好地方!只是逛一逛GU,我已瘋狂了,沒想到我也可以成為一名購物狂!!其實這也難怪,GU的定價已比一般店鋪低,再加上日元便宜,所有產品都變得非常吸引,終於明白「甚麼也不需要帶到大阪」的重要性!第一天購物完結後,行理箱已經爆炸了⋯⋯


DSC_0033

DSC_0039  

但Demi始終只是一名cheap cheap 購物狂,亦只有GU的價錢能令我心動,其實也沒有多餘時間走走別的店,所以在第二天增加了購物環節!


在大阪閒逛時其實沒有離開香港的感覺,因為身處心齋橋時,「永遠」都有廣東話在耳邊此起彼落,就像身處旺角一樣,旅行感不大。只是當時已被購物充昏了頭腦,沒在意大太多。也許只有在這個時候,我才能夠明白強國人來港購物的心情,完全控制不了自己心中的購物魔鬼,一群群香港人跑到心齋橋上佔領了別人的地方,就像土豪般、水貨客般大買特買,一車二車的戰利品阻人去路。日本人,你討厭香港人嗎?作為一個有質素的旅人,購物時要盡量克制,千萬不過影響當地人!這種感覺,作為香港人就最了解不過。

arrow
arrow

    dem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